改变中 !! ♥

改变中 !! ♥
改变中 !! ♥

:)

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

想念你 :(

现在看见我的倒数日 ,
原来你已经离开我 40 天了 ' 曾经的纪念日过了 433 天了 ,
时间过的真的很快 ' 到现在我还想念着你 :(
你知不知道 ' 我每天都在关注你 ,
看你几时上线 ' 我还继续把你的名字作为我的挚友 ,
为的只是看你写了什么状态 ' 分享了什么东西 :')
每天的我都希望你能找我聊天 ' 给我知道你的近况 ,
可是我知道不可能 ' 你每次说晚点聊 ,
我就一直看着电话等你找我 ,
等到累了 ' 才发现那个时候的你应该是睡觉了吧 ,
为什么那时候的我有种失落的感觉 ?
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:)


刚刚我在重听 [ 彩虹 ] 这首歌 ,
突然想起很多回忆 ,
多么希望你能再重唱这首歌给我听 TT
I STILL MISS n LOVE YOU ' MR . CYY :(


这次的成绩接受不到 == !!
我的高数竟然 22 分 !! 可是可以拿到第五名 ==
可是明年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TT
我真的很辛苦 ,
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? 就为了让我学业为重 ?
没有了你等于我失去了一切 !! 你懂么 ?
我想你回到我身边那又怎样 ?
我记得你说过我彼此相爱由不得我们决定 ,
从那刻起 ' 我心碎了 TT


这篇是写给你看的 ,
不是为了博得你的同情 , 
只想让你知道我们是否彼此相爱着 ? 
为何相爱的人不能天长地久 ? 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