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变中 !! ♥

改变中 !! ♥
改变中 !! ♥

:)

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

生日粗卡 XD

八婆 ! 我回礼给你、送你部落格之生日快乐 XD
先来老土的开场白吧 ==

亲爱的老妹、
生日粗卡 ' 我们终于一起 16 岁啦、
你害怕的预言也没到来了、
全靠我帮你祷告 XD ( 自恋 ~~~
我爱你 ' 啾咪 <3 b="b">



虽然你在小学时转学了、
可是我们的感情越浓厚了、
谁叫我那么爱你 ' 吖哈哈哈 XD
那么久一来 、
我真的很想跟你说声 [ 谢谢你、老妹 ]、
因为有你的倾听和关怀、
我才不会继续活在痛苦里、
要不是每次我不开心时有你的安慰、
我想我现在或许不知道开心的感觉了、
要不是每次我寂寞时有你的陪伴、
我想我现在或许还在寂寞中享受独来独往的生活 :)


一切都是你的陪伴、
每次回来都会跟我说声 [ 老姐、我回来知知了 :) ]、
到了晚上妳就出现在我家、
陪我一起疯、一起 3838、一起看帅哥美女、一起出去喝茶、
虽然我们距离很远、
可是我们的感情依然那么近、
因为有你李诗慧出现在我邓雪莉的世界里、
我才感受到姐妹的爱 :D ( 不要暗爽 !! 不要偷笑 @@ !! )
虽然我有时不知道你的心事、
但没关系 ' 你想说时我都听你说的、
谁叫你是我亲爱的老妹呢 XD



现在看到你有完美的友情和爱情、
真替你开心嗯 !!
希望你和TA的感情长长久久吖、
以前不开心的回忆别想了、
好好地对待现任的、
你们未来的路还有很长的 :)
那个TA !! 你千万别欺负她 !!
别让这个爱哭的八婆流泪吖 ' 他很脆弱的 ( 屁话 == )
小心我下来宰了你、吖哈哈哈 XD



好啦、我也是知道我的废话很多 @@
没办法 !! 我写这篇文章时就想写很多很多话给你了、
八婆 Amanda Lee !! 生日快乐 !! 我爱你 !!
希望你 ; 越变越丑 ' 学业满红 * 很明显是在报仇 == 尼玛 *

 PS :: 礼物 ? 新年时给你啦 <3 p="p">


1 条评论:

  1. 哇 O.O
    手脚快到 ~~~~~~~~ xDD
    谢谢你啦 :))
    很开心很快乐很感动 :)
    让我感觉到原来我那么重要的 /.\
    <3
    you are my best firend :) no !!
    you already are my family :) always :)
    thank you let me felt in your heart i are important :)

    thank you , my sis :))
    无法言语的 , 谢谢你 :)

    <3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