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变中 !! ♥

改变中 !! ♥
改变中 !! ♥

:)

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

新生活 :)
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、
原来我已单身了半年 , 210 days ....
原来我已慢慢忘记我们彼此之间的回忆、
只因现在你爱的不是我 , 我爱的也不再是你了、
原来我们各自都有自己心爱的人 :)


; 或许是老天爷注定要我别再傻傻等待你的挽回、
竟然让我开到你的面书、
手指一直往下滑 ... 竟然我看到的是让自己一瞬间眼泪狂流下来的对话、
对不起 , 我不是故意去看 
对不起 , 我的眼泪 ... :')
之后的我慢慢放开了你 , 让各自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:)
一直到 24 / 04 / 2013 ,
我已知道你寻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, 我也替你开心、
而我还在寻找着傻傻等待我的人 <3 div="">
曾先生 , 我在这里祝福你的恋情长长久久 :)





- 某人 ... 三个月的约定 , 希望你在监牢里面还记得 XD
放心吧 , 答应你的事我会尽力做到 :)
每次不开心 ,  都是你在安慰我、
每次心情不好 , 都是你在逗我、
每次你吃醋的样子很好笑喔 XD
谢谢你的出现 , 让我快乐 <3 div="">


还有 116 days ... 
PRA SPM 就到了 , 为什么总是觉得今年的时间特别快过、
很快的又要进入五月了 ==
还有 194 days ...
正式的 SPM 真的来了 !! 之前看还有 22+ 、
怎么那么快就一字头了 ?! 五个月里面我到底干了什么 ?! O.o
下个星期就开始进行半年考试了、
压力真的好大 , 该是时候温习功课了 ==
加油、SHIRLEY !! <3 font="">


- 之间的东西不写了、
开始新生活 <3 font=""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